2019年,普通玩家该怎么入手运营人气认证qq空间达人号

更新于 2018-9-8 08:53:27 1195人阅读 13人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提交至百度]
309992968

ZxID:27

933

主题

2908

帖子

152

宣传值

社区QQ达人特殊荣誉奖金点子奖霸世羽龙最佳靓妹奖

|阅读模式
  QQ空间,用户太年轻,他们渐渐长大。

  空间,用户消费水准偏低,貌似很难开发,除非玩灰链,否则同等人气,和微信比起来,一个地下,一个天上。

  然而,他们快要长大,即将成为消费主力军,难免会转移微信,但情怀、经历、记录在那里,貌似空间也会逐渐肥沃。

QQ截图20180908085030.png

  聊下,此文标题

  哎哟,这个标题,貌似有点low了。

  在之前我在空间引流吧中,咱们提及而今互联网,处处搜索,到处引擎,结合自身定位,从搜索找寻流量。当然,这种标题可以传播性不强,但没粉丝基数的时候,还是建议多做关键词布局。

  “怎么做一个QQ人气号”这个长尾词,选一个优质的平台,到时候笔者用百度试试,应该上排名没问题,只是举例。

  当然,通过分词原理,本来想做布局一些关键词在标题中,考虑到通畅性,标题不给予太多关键词,可以适当布局到文章中,而且,这个东西可以写一个系列,没必要那么仓促。

  相关性,把标题适当的穿插到文章中,未免臃肿,可以把标题以分词原理,分拆到各个角落,抹去痕迹,切勿干扰阅读。

  定位,QQ人气号

  做QQ人气号,先确定玩什么类型的人气号?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选QQ号,去淘宝买吧,建议7位的为宜,大概也就几百块,买的时候把控好风险。现在市面,很多多位数QQ,大多不长久,还有就是酷跑跑起来的量。

  2、定位人气号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3、素材来源,一个就是原创,这个最好,没擅长领域,建议对内容把控到位些,多筹备一些素材来源地,星座的在空间,可能延续性不会太长,游戏的尽量选大众一些的。

  4、人气号名称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5、人气号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提醒:别在图片弄太多水印,别说微信号,就QQ本号,太多都有被封风险。其次,内容一定要正向,别发暴力血腥之类的东西。

  引流,打造人气号


  qq人气空间,如何快速打造,涨粉至关重要。

  这玩意,就要分有钱没钱,当然内容ok的话,病毒起来会更快。

  1、没钱的话,辅助一些工具传播,比如群发、点赞、评论等。


  评论大都反感,这里提及下,效果最好的点赞。点赞,建议设置一个眼球性的头像,加一批人气号,越多越好,用点赞工具,这个效果还是比较给力的,一般一天可以有几十上百个人加。点赞工具,需要的联系阿力推推。

  2、有钱,那就更好玩了。当然,也得以最佳的方式进行。

  带号,以人气号,带人气号的方式进行,分按小时、按次数、按人头计费,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这里插播下,如果是认证空间,建议以发红包的形式走,你在认证空间发红包,然后让人气号转发,访客想领取红包,必须先关注您,这个效果还是相当惊人的。

  核算下:发100份红包,一次10元钱,各3个小时发一次,一天发5次,消费50元,找5个人气号带,5个打包应该也就是1000左右,成本大概就1000来块,可能还不到,这个就要拼资源了,带来的关注量可能就是2万左右。

  当然,这种方式,只适合认证空间,普通号不支持。

  3、托管,有钱的话,这种方式比较便捷,成本也很低,但是有量的限制,比如空间引流吧这里https://www.wasqq.com/forum-42-1.html都有代做人气号的,网吧强制量这些都可以,10000单向好友,单从单条动态浏览看,大概3000的样子,一般价格在2500元。

是命.

ZxID:925973

0

主题

2

帖子

1

宣传值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8-9-8 19: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您对QQ空间引流吧论坛的支持!

使用道具

2061671496

ZxID:926047

0

主题

3

帖子

0

宣传值

发表于 2018-9-10 17:4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备注阿飞
MZ+nss不单向
空间相册无限头像
做你的私人头像库
有群请拉我进群
分享秒赞MZ-mss**
没有的可以去下单
wangfei.dsw168.cn

使用道具

勉强幸福丶

ZxID:223

21

主题

1582

帖子

0

宣传值

发表于 2018-9-11 12: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使用道具

柚子大大

ZxID:926133

0

主题

3

帖子

0

宣传值

发表于 2018-9-12 21:4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来来啦咯啦咯啦咯啦啦啦

使用道具

人心难测

ZxID:926158

0

主题

1

帖子

0

宣传值

发表于 2018-9-13 16:2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cplyou

ZxID:923420

0

主题

27

帖子

1

宣传值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8-9-13 16: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鼓励发布优秀文章!

使用道具

liuking

ZxID:926171

0

主题

3

帖子

0

宣传值

发表于 2018-9-13 23: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bgigicysx

使用道具

饭叔 荣誉认证

ZxID:1

渐入佳境

1万

主题

2万

帖子

517

宣传值

任何值得你去的地点都没有捷径只有努力!

终身荣誉奖金点子奖霸世羽龙正义使者外交大使勋章精品大师奖论坛土豪奖官方中介勋章论坛和事老爱情之花活动分享奖欢乐聊天奖勋章真爱粉勋章狂热迷音乐达人PS高手亲密爱人论坛赌神社区QQ达人骨灰达人勋章

发表于 2018-9-14 01: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知道,微博有一个认证体系。那我们先来说

使用道具

九离

ZxID:925900

6

主题

15

帖子

0

宣传值

发表于 2018-9-14 11: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呃呃

使用道具

发表回复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手机实名制灰度测试上线X

使用QQ直接注册登录的用户必看

QQ用户登录注册需要完成手机实名制才可以发帖回帖...

立即查看!
X